fbpx

新竹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經典台步
  4. 酷旅行
近年來,楊牧、管管、西西等文學大家的相繼離世,除了在文壇上留下一絲感傷與緬懷之情外,也似是在暗示一時代的結束。台灣文學在歷史舞台一路走來,不僅展現出許多文人風骨,也留下許多深刻的故事,連結起了人情與土地,豐富了人文生活。雖然現今的我們已無緣面見那些文學大師,但我們仍能從一棟棟的文人紀念館中,懷想那段屬於他們,與一代讀者的光輝歲月。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開開心心外出旅遊時最擔心的莫過於找不到廁所了,而除了身體不適的焦急感,公共廁所的整潔程度也關乎旅遊心情的好壞;此篇介紹的幾間廁所皆是舒適乾淨,加上令人會心一笑的外觀造型,絕對能刷新你對普遍公共廁所的負面印象,甚至化成另類的觀光景點,願意為它拍照打卡留念,成為旅程中值得一提的小亮點唷!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夏季夜晚,蟬聲唧唧,清風撫過身際,吹動樹影唰唰搖曳,在炎熱的白天過後,迎來涼爽的黑夜之時,點點星光如同自繁星墜下,在山林、原野間肆意穿梭,這不是什麼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這是螢火蟲。我們總是喜歡循著河流的軌跡去探訪螢火蟲的蹤影,若是能在漆黑的夜空之下,探到那點點飛舞的光點,似乎這個夏日的記憶便也跟著閃閃發光了起來。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還沒從春節長假結束的憂鬱恢復過來嗎?不用難過,接下來可以安排228連假之旅了!在寒流剛過、適合來點戶外活動之際,不如來場以運動為主題的健康旅程。Booking.com依據不同體能層級精選了五大「運動度假目的地」,不管你是鐵馬騎士、戶外冒險家或是水上活動愛好者,都能找到符合喜好的運動度假去處,享受活力滿滿的運動之旅!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