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民宿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轉進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旁的小巷,墾丁牧場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在眼前鋪展開來,搖下窗戶,空氣裡傳來青草的清新氣味,時不時還能聽見狗兒的吠叫與牛群的低鳴,遠處的大尖石山展示著自己傲人的身姿,在山腳下,則是電視劇《斯卡羅》的拍攝場景──這是墾丁在陽光、沙灘、大海之外的另一番面貌,而我們此行的目的地,便是藏身於其中的瑪雅之家。
  1. 旅行回軼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每個旅人都有說不完的暗黑故事,我在波羅的海三小國的某段旅程,有個週末晚上摸黑抵達一個原本就很黑的陌生城市,就此展開一段記憶深刻的暗黑故事。其實不過是晚上十點多,我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的Lux Express客運站下了車,附近簡直是一片死寂,要不是所有乘客都下車了,我一定會以為是司機內急所以停在郊區一個可怕的休息站。
  1. 在地走走
  2. 眷村尋里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囫圇吞棗地嚥下巷口早餐店買的肉鬆三明治,三步併兩步地擠上沙丁魚公車,你有多久沒有慢下腳步,奢侈的給自己好好泡一杯咖啡的時間。生活該是什麼樣子 ? 每個人的心中有自己的答案,生活本有許多美妙的東西,只是我們太匆忙,匆忙地忘了偶爾要放慢腳步,去品味那些隱藏在生活背後的美好真意,匆忙地忘了除了身體之外,心靈也需要休息。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閣樓、小木屋、船屋」。 我經常收到來自某個訂房網站的電子郵件,標題就像這樣,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我總是想像入住黑森林中的樹屋、湖畔的玻璃屋、或者希臘小島上的洞穴屋,那些照片彷彿就像電影《移動世界(Jumper)》一樣,可以立馬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然後你還沒送出假單,心已經開始度假了。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