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

  1. 味蕾走私
  2. 在地走走
  3. 經典台步
  4. 酷旅行
台灣是一個被海洋環繞的島嶼,彷彿一條汪洋中的小船,飄在海面上。早期沿岸的居民幾乎都因如此天和地利的居住環境,以捕魚為生,因此漁港的發達也象徵了臺灣漁業的興旺,根據漁業署民國 95 年的公告,興盛時期曾有多達 250 個以上的漁港,其中本島又屬新北市占最多,屏東縣次之。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教堂總是散發著一種寧靜、和平的氛圍;許多的教堂也因為美麗的建築外觀,和獨特故事性,成為新人選擇完成終生大事的地方,在上帝的面前見證婚姻,得到天使們的祝福,更增添浪漫氣息;在心情煩悶時去教堂走一遭,心中的紛亂的因子,似乎便有了定所,不再起伏不定,因此也成為許多人在動盪生活中的寄託。找時間走訪特色教堂朝聖吧,找回心中的片刻沉靜!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站前,各懷心思的人兒們熙熙攘攘,有的是忐忑,忐忑離去的人們是否會平安,是否能踏上坦途;有的是喜悅,喜悅離家多時的遊子即將歸來;有的人扛著扁擔,騎著自行車大聲叫賣,為自己的家裡多添一分溫飽。月台間,人聲嘈雜,有的人翹首盼望,有的人躊躇滿志,這是從古至今,所有車站的面貌,不過如今有些車站,失去了往日的繁盛,卻藉由其他方式東山再起,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那些,浴火重生的美麗車站。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夏季夜晚,蟬聲唧唧,清風撫過身際,吹動樹影唰唰搖曳,在炎熱的白天過後,迎來涼爽的黑夜之時,點點星光如同自繁星墜下,在山林、原野間肆意穿梭,這不是什麼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這是螢火蟲。我們總是喜歡循著河流的軌跡去探訪螢火蟲的蹤影,若是能在漆黑的夜空之下,探到那點點飛舞的光點,似乎這個夏日的記憶便也跟著閃閃發光了起來。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