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氣上升,多彩的布逐漸膨脹,升上天空;地下的山、海、房屋逐漸渺小……,熱氣球總帶給我們許多浪漫想像,隨著臺東「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7月2號登場,Booking.com 特搜「全球熱氣球目的地」,為嚮往熱氣球的旅人提供旅行靈感。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音樂會下的雙重饗宴臺灣「臺東」

說到台灣的熱氣球景點,那就絕對不能錯過「臺東」!即將登場的「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臺東作為國內最知名的追球景點,每年暑假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享受從上帝視角欣賞鹿野美景的難忘體驗,以及夜間光雕音樂會所帶來的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想要參與一年一度的觀光盛事,Booking.com推薦旅人入住「筆拉民宿」,距離熱氣球會場僅需5分鐘的車程,完全不用擔心塞車問題。且民宿後方還有飛行傘體驗,能讓喜愛刺激快感的旅人享受山谷間飛行魅力。

「筆拉民宿」周邊環境清幽,距離熱氣球會場僅需5分鐘的車程。(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登陸月球表面!火山熔岩地形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遍布火山熔岩,形成宛如月球表面的壯闊景色的土耳其「卡帕多奇亞」,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旅客。當地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熱氣球目的地之一,旅人不僅能見證萬花筒般的彩色熱氣球漂浮在地平線之上,也可搭上熱氣球從高空欣賞美景。

未來想造訪這般月球景緻的旅人,推薦入住位在卡帕多奇亞中心的「密特拉卡弗酒店」,獨特的洞穴客房以古典風格裝飾,飯店更擁有著名的網美露臺,是觀賞熱氣球升空瞬間的最佳地點。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火山熔岩地形造就婉如月球表面的景致,旅人們可乘上熱氣球觀賞,模擬太空船登陸月球的感受。(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一秒進入十九世紀浪漫場景,法國「羅亞爾河谷」

風景清麗、古堡錯落,葡萄園鮮綠芬芳,法國「羅亞爾河谷」因而被譽為「法國花園」,造訪此地的旅人可登上熱氣球,在飛行中俯瞰坐落於河流及葡萄園之間的數百座城堡,留下充滿浪漫古典色彩的旅行回憶。

旅人在回到地面後,可入住豪華的「 Le Pavillon Des Lys」。飯店風格優雅細緻,充滿濃厚法式風格,距離著名景點昂布瓦斯城堡只要步行五分鐘的路程。

造訪「羅亞爾河谷」的旅人可登上熱氣球,在飛行中俯瞰坐落於河流及葡萄園之間的數百座城堡。(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高空野生動物園!坦尚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

位於非洲坦尚尼亞的「塞倫蓋蒂國家公園」最有名的是地形景觀及多樣野生動物,除了一般搭乘的吉普車之外,最特別的是旅人還可選擇搭上熱氣球升空,在日出時分鳥瞰動物大遷徙的奇景。

造訪此地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入住「阿斯亞娜非洲營地」,此住宿提供豪華帳篷,每頂帳篷皆依照獨特的傳統文化布置,入住旅人可眺望秀麗的平原,並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

旅人在「塞倫蓋蒂國家公園」內可搭上熱氣球,鳥瞰動物大遷徙的奇景。(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五百座熱氣球齊升空!美國「阿布奎基」熱氣球嘉年華

說道熱氣球嘉年華,也絕對忘不了每年十月定期舉辦在美國「阿布奎基」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有超過五百座色彩繽紛的熱氣球起飛,更有燈光秀、飛行比賽和煙火等各項精彩表演,每年皆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喜歡熱氣球的旅人一定不能錯過!

旅人在結束一天充實的行程之後,不妨下榻於「 El Vado 汽車旅館」。旅宿位於老城區,交通位置便利,裝潢時尚復古充滿繽紛色彩。旅宿近年全面重新整修,客房設施一應俱全,內部整潔寬敞。

美國「阿布奎基」每年十月定期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各項精采表演吸影遊客到訪。(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