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抹茶山、國旗村、魚鱗天梯……,你知道台灣這些私房景點在哪裡嗎?如果你想更深入探索這些特殊的自然景觀或文化體驗,不妨跟著MyProGuide的專業導遊一起探索台灣,抗疫期間仍可安心出遊,而且還有30天4880元的吃到飽國旅方案呢!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大家國外旅遊的計畫全都喊卡,但在謹慎的防疫保護之下,國內旅遊還是可以說走就走!如果你不想因為交通不便、沒時間安排規劃旅程、親友時間不好約等問題而放棄旅遊,可以選擇MyProGuide專業導遊媒合平台,只要不到1,000元,就能跟著導遊達人一起探索台灣之美。

台灣神秘海岸(MyProGuide提供)
台灣神秘海岸(MyProGuide提供)

目前MyProGuide提供的台灣在地旅遊行程,除了台北101、九份、日月潭這些知名景點外,另外也安排了許多秘密景點或是需要專業導遊達人帶路的地方,像是近來網紅熱烈推薦的宜蘭景點「抹茶山」、桃園龍岡「國旗村」、基隆「正濱漁港」等,還有適合踏青健行的路線如「東眼山森林區」、北海岸「象鼻岩」、新竹「南寮魚鱗天梯」等景點。

在抗疫期間,為了讓大家安心出遊,MyProGuide特別整理出戶外的精彩行程,同時也加強實施各種防疫措施。除了提供單日950元、三日2,600元的小資方案,也特別推出4,880一日遊吃到飽、30天暢快旅遊的國旅方案,等於一天只要162元。 

基隆望幽谷步濱海步道(MyProGuide提供)
基隆望幽谷步濱海步道(MyProGuide提供)

MyProGuide的創辦人翁晟譯是一位專業導遊,他到國外出差時發現,商務差旅客人很希望利用短時間空檔到當地探索有趣的景點或文化,但往往不知道如何找到合適的導遊與行程。因此在2016年3月成立MyProGuide導遊媒合平台,讓具有合格證照的專業導遊自行規劃行程並且上架,提供優質且具有特色的短時間行程給各國旅客,目前服務範圍不僅在台灣,其實已經橫跨泰國、菲律賓、緬甸、柬埔寨、新加坡、日本、加拿大、南非等20多國、共有500多位專業導遊加入。

新竹鳳坑漁港(MyProGuide提供)
新竹鳳坑漁港(MyProGuide提供)

因為掌握了專業外語導遊資源,MyProGuide常接受政府單位、企業、學校的委託,替國外貴賓安排客製化行程,甚至連旅行社都會商請借調外語專業導遊,2017年台北世大運期間MyProGuide就為國外選手提供短期旅遊導覽服務。不管是要去北海岸半日遊、歷史景點散步導覽、跟老師學包肉粽、素食輕旅行,這裡有多國語言的導覽可以帶你出遊。

Do you like Daniel She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