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們總是善忘,會忘記某一趟旅行中的瑣事,會忘記某一段旅途中的風景,甚至會忘記某一趟旅行的目的地;人們卻又不擅長遺忘,這些美好會存放在記憶深處終生難忘,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湧上心頭,那個時刻,有人潸然淚下,有人莞爾一笑。

疫情逐漸趨緩,但邊境管制仍未解封! Airbnb 整理出 6 間獨具異國風情的在地旅宿,讓出國計畫受到影響的旅人們,在台灣也能重溫回憶,無論喜歡英倫、日韓、歐美還是南洋風,都能一次滿足,快跟著酷旅行來看看吧!

Airbnb 獨門公開 6 大異國風旅宿

峇厘島度假屋

屏東,恆春鎮
不需要出國就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南洋風情, 超大的夢幻公主床、室外的花園都能讓你勾起回憶 。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峇厘島一直是許多人度假的首選之一,現在不需要出國就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南洋風情!入住這間度假小屋,你將擁有超大的夢幻公主床以及浴缸,室外的花園讓你一秒穿梭至南洋國度,每一個角落都秒殺底片。

南歐鄉村小屋

花蓮,花蓮市
柔和的鵝黃色牆壁為客廳帶來溫暖,搭配深褐色木製家具打造出自然田野風情。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位於花蓮的鄉村小屋充滿了南法風情,柔和的鵝黃色牆壁為客廳帶來溫暖,搭配深褐色木製家具打造出自然田野風情,入住這間鄉村小屋,宛如漫步於法國普羅旺斯田園小徑,感受濃濃的南歐鄉村氣息。

日式和風庭院別墅

宜蘭,羅東市
優雅地坐在在和室中的榻榻米,悠閒地沏茶,與朋友、家人在談笑風生享受恬靜休閒時光。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距離宜蘭市區的不遠處,有一間日式和風獨棟別墅,處處可見的日式格子拉門展現雅致的日式風情,可以 優雅地坐在在和室中的榻榻米,悠閒地沏茶,與朋友、家人在談笑風生享受恬靜休閒時光。

北歐簡約樓中樓

台東,台東市
在這極簡又清爽明亮的裝潢中,感受從窗戶流瀉出的溫暖陽光,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這美好的悠閒時光。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這間北歐極簡風樓中樓,壤你遠離煩囂的都市生活,在這極簡又清爽明亮的裝潢中,感受從窗戶流瀉出的溫暖陽光,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這美好的悠閒時光。

英倫都會公寓

台南,中西區
璀璨的水晶燈、英國米字旗,一直到金屬工藝品,都可以讓你感受到滿滿的英倫風情。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入住這間英倫風公寓,可以發現處處都是英倫風的小巧思,從璀璨的水晶燈、英國米字旗,一直到金屬工藝品,都可以讓你感受到滿滿的英倫風情,除了房間外,從一樓大廳就可以感受到英國文化的精隨,值得細細享受 !

日式極簡風小宅

新北市,新莊區
從家具的擺設到室內裝潢,都可以看出日系清新的風格,馬上能夠跳脫繁雜的思緒,在這裡放鬆享受生活。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位於新北市的日式極簡風小宅,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日式風格,挑高 4 米2 的雙樓層,即使在二樓也不會有壓迫感,從家具的擺設到室內裝潢,都可以看出日系清新的風格,馬上能夠跳脫繁雜的思緒,在這裡放鬆享受生活。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