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年一度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如今已邁入第13個年頭,多年來「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已成為日月潭最受歡迎的慶典之一,年年吸引數萬民觀眾到場共襄盛舉,至今已創造累計參與超過31萬人次的紀錄,深受外界矚目的2020「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將於10月17日閃亮登場!

今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呼應台灣大哥大2020年的品牌重塑計畫,今年特別以全新品牌精神「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概念延伸,不僅首次邀請到流行音樂界的人氣率性女聲閻奕格強勢加盟,搭配四度站台的實力唱將卓義峯,台灣首席男高音王典更是排除萬難榮耀回歸,與樂興之時75人編制的管絃樂團共同演繹超過21首曲目,萃選中西跨時代不同人物、不同情境闡述「能所不能」的經典歌曲。

不僅首次邀請到流行音樂界的人氣率性女聲閻奕格強勢加盟,搭配四度站台的實力唱將卓義峯,台灣首席男高音王典更是排除萬難榮耀回歸。

緊扣Open Possible精神 創造更多能所不能

今年在曲目選擇上更是緊扣「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精神,除了古典曲目的貝多芬《命運交響曲》或是「做工的人」的主題組曲《你的世界》、《永遠不再》等之外,也將古典與流行歌曲一氣呵成的貫穿串聯,具有時代意義的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片頭曲《好想大聲說愛你》及冰雪奇緣2《Into the Unknown》,或是在團隊與編曲家櫻井弘二的巧妙編排下將周華健《心的方向》及鄧紫棋《新的心跳》的組曲,驚喜的以德弗札克E小調第9號交響曲的《來自新世界》來開場,不管是貝多芬的勵志音樂故事還是團隊與編曲家的巧思,都是鼓勵台灣民眾以正向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未知及困難,完美詮釋「能所不能」,激勵大家勇敢地向未知、夢想前行!

攜手公益 深耕地方 一起 Open Possible

「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2年來已成為在地的指標性活動,除了免費開放參加之外,精心搭配炫麗奪目的煙花秀,每年吸引數萬民眾共襄盛舉。(擷取自2019年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畫面)

今年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下,國人心情大受影響,所幸台灣防疫有成,國內旅遊也成為國人放鬆心情的重要出口。「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2年來已成為在地的指標性活動,除了免費開放參加之外,精心搭配炫麗奪目的煙花秀,每年吸引數萬民眾共襄盛舉。(擷取自2019年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畫面)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不僅是視覺與聽覺交織的盛會,也堅持與地方共生,自2011年起結合公益於會場為公益團體募款倡議,至今已經為22個公益團體募款,募得的金額已超過296萬元。今年則與「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配合,歡迎大家到場捐款,幫助全台灣3500位偏鄉弱勢兒童透過教育脫貧,翻轉人生,一起「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不僅是視覺與聽覺交織的盛會,也堅持與地方共生。
(擷取自2019年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畫面)

1017閃亮登場 想要入座搖滾區必看攻略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0/17當天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並舉辦「入座搖滾區」的活動。
(擷取自2019年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畫面)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0/17當天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並舉辦「入座搖滾區」的活動,只要身上帶有橘色發光品以及攜帶象徵台灣大哥大品牌識別「聚合為一」“Planet Possible”的彩色風車 (橘、紅、綠、藍、紫,任一色以上)到現場,就有機會入坐搖滾區 (前200位)。同時,現場捐款給「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就有機會獲得明信片、橘色發光手環及彩色風車等多項禮品。

只要身上帶有橘色發光品以及攜帶象徵台灣大哥大品牌識別「聚合為一」“Planet Possible”的彩色風車 (橘、紅、綠、藍、紫,任一色以上)到現場,就有機會入坐搖滾區 

此外,於9/7上線的音樂短片《奇幻書店》,9天點閱觀看已超過百萬,募集粉絲翻唱主題曲《有一種秘密》的活動也在如火如荼舉行中,參與的粉絲有機會成為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的VIP,入住豪華飯店及入座VIP席,分享心得還可抽momo幣活動,請上《奇幻書店》FB粉絲團了解活動辦法。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時間&地點
  • 時間:2020年10月17日晚上7點(免費入場)
  • 地點: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63號,水社遊客中心旁)

Contributor
Do you like Elmer Li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