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年末台中聖誕&跨年景點必遊重點 茶裏王回甘吧好評加場廣三 SOGO11天快閃啟動!聖誕、跨年連假還沒安排好去哪裡玩嗎? 快到台中來趟茶裏王幫妳精心安排的期間限定零酒精微醺之旅吧!

為了讓中台灣的民眾感受佳節氣氛,茶裏王回甘吧自12/24-01/03,將首度移師台中廣三SOGO廣場,更推出只有台中才拿得到的限定版城市明信片,半透明的插畫風格明信片,不但滿足了大家喜歡蒐集旅行紀念品的願望,更能成為吸睛的拍照小道具。限時限量限地發放的一萬張明信片,絕對值得妳的珍藏。

雪花特效明信片
為了讓中台灣的民眾感受佳節氣氛,茶裏王回甘吧自12/24-01/03,將首度移師台中廣三SOGO廣場,更推出只有台中才拿得到的限定版城市明信片。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煙火特效明信片
半透明的插畫風格明信片,不但滿足了大家喜歡蒐集旅行紀念品的願望,更能成為吸睛的拍照小道具。限時限量限地發放的一萬張明信片,絕對值得妳的珍藏。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跟著茶裏王來趟台中小旅行
五款插畫風城市明信片x三大經典必拍景點 沒跟上這波打卡潮別說你來過台中!

台中景點一、台中廣三SOGO茶裏王回甘吧 這樣拍出妳的微醺小清新!

期間限定的茶裏王回甘吧超好拍! 貨櫃屋正面質感吧台,以清新簡潔的百搭風格打造,只要坐在質感吧台前面來上一杯茶裏王零酒精微醺特調,加上聖誕紅、雪花等布置,彷彿讓你徜徉在異國風情般的享受聖誕節。 此外,若要讓你的照片在IG上被朋友狂刷愛心,別忘記茶裏王台中城市明信片! 只要將極具文青風的手繪線條以錯位的方式疊加在貨櫃屋上,視覺錯覺拍法立刻詢問度爆棚。

期間限定的茶裏王回甘吧超好拍! 貨櫃屋正面質感吧台,以清新簡潔的百搭風格打造
期間限定的茶裏王回甘吧超好拍! 貨櫃屋正面質感吧台,以清新簡潔的百搭風格打造,只要坐在質感吧台前面來上一杯茶裏王零酒精微醺特調,加上聖誕紅、雪花等布置,彷彿讓你徜徉在異國風情般的享受聖誕節。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台中景點二、台中第二市場 日台混血建築風 百年建築特色這樣構圖最吸睛

台中第二市場位於台灣大道與三民路交叉口,隱藏著許多台中人的回憶,是尋覓台中味記憶的好去處。第二市場歷史已超過百年,是日據時代所留下的六角樓古風建築,滿滿的復古特色更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IG人氣攝影師恩佑建議,與具有復古風的歷史建築合照,可選擇淺亮大地色系的服飾,除了呼應灰、橙的磚瓦式傳統建築色系,在昏暗的市場環境中也能輕易突顯人物完美的比例。

IG人氣攝影師恩佑建議,與具有復古風的歷史建築合照,可選擇淺亮大地色系的服飾,除了呼應灰、橙的磚瓦式傳統建築色系,在昏暗的市場環境中也能輕易突顯人物完美的比例。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如果要拍出獨特的第二市場旅遊照,只要把茶裏王透明雪花明信片拿出來準沒錯。將明信片疊加在第二市場上,透過錯位的拍攝技巧,就能仿照類IG濾鏡特效,讓人誤以為台灣下雪了! 快來蒐集特別明信片為你的台中行加上可愛的小巧思吧。

台中景點三、審計368新創聚落 台中超夯文青網美系景點 一秒拍出仙氣爆棚照

與第二市場一樣,審計368新創聚落也是由超過半世紀歷史的老宿舍改建而成,其老舊的建築外觀充滿了時代的痕跡,更讓審計368新創聚落成為近年台中超夯打卡點,甚至有許多市集、文創小物等進駐,堪稱台中文青網美系景點。攝影師分享,若要拍出仙氣逼人的日系文青照,可選擇上午時段來到審計368新創聚落,陽光灑落直接讓照片文青感提升,後期的調色只要掌握溫暖的黃橙色調,就能讓照片看起來明亮日系,且依然保有歷史建築的特色文化。

審計368新創聚落,台中超夯文青網美系景點,一秒拍出仙氣爆棚照
審計368新創聚落,台中超夯文青網美系景點,一秒拍出仙氣爆棚照選擇上午時段來到審計368新創聚落,陽光灑落直接讓照片文青感提升,後期的調色只要掌握溫暖的黃橙色調,就能讓照片看起來明亮日系,且依然保有歷史建築的特色文化。審計368新創聚落,台中超夯文青網美系景點,一秒拍出仙氣爆棚照。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如果想避開人擠人的跨年煙火,只要將明信片放在建築物與相機的中間進行拍攝,就能營造煙火出現在審計新村上的錯覺,在接近跨年的時間點不妨來一張,讓茶裏王一起陪你過新年,迎接2021!

IG瘋傳網美系飲品全公開
經典茶飲x零酒精啤酒風味飲料 4款台中精選微醺特調別錯過

茶裏王打造期間限定零酒精微醺特調
瞄準年末假期,此次茶裏王回甘吧進駐廣三SOGO除了美美的IG陳設,更精選4款適合節日飲用的零酒精微醺特調,陪你一起度過聖誕與跨年時光。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瞄準年末假期,此次茶裏王回甘吧進駐廣三SOGO除了美美的IG陳設,更精選4款適合節日飲用的零酒精微醺特調,陪你一起度過聖誕與跨年時光

  • 微醺特調一、「小確幸」

做喜歡的事,需要一點時間的醞釀,將那些過程中微小而確切的幸福,釀出屬於你甜美的尾韻。

微醺特調「小確幸」
本款以茶裏王青心烏龍為基底,搭上桂花釀、檸檬汁與薰衣草,變化出擁有糖果色系的微醺特調,讓你的假期氣氛增添更豐富的色彩。(照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 微醺特調二、「夢想的初芽」

做喜歡的事,然後夢想著有一天你的努力會開花,用微醺灌溉你夢想的初芽。

本款以茶裏王青心烏龍為基底,搭上桂花釀、檸檬汁與薰衣草,變化出擁有糖果色系的微醺特調,讓你的假期氣氛增添更豐富的色彩。(照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 微醺特調三、「徬徨森林」

做喜歡的事,難免有些迷惘,啜飲一杯徬徨森林,繼續找尋前進的方向

微醺特調「徬徨森林」
本款微醺特調以茶裏王白毫烏龍茶為基底,加上零酒精啤酒風味飲品的完美混合,搭配荔枝果泥、檸檬,帶來酸甜好滋味。(照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 微醺特調四、「像極了愛情」

做喜歡的事,那種雀躍、焦慮、心跳加速的心情 #像極了愛情

微醺特調「像極了愛情」
本款微醺特調使用茶裏王日式綠茶,結合玫瑰、洛神花,給你滿滿愛情的味道,絕對是聖誕佳節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選款。(照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圖片來源 : 茶裏王提供

【 活動資訊 】茶裏王回甘吧

活動時間:2020/12/24(四)~2021/01/03(日) 每日11:00-20: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台中廣三SOGO廣場(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