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耶誕、跨年,再來是春假!你開始著手赴日旅遊計畫了嗎?是否為了這睽違多時的東京行躍躍欲試呢?

這次將特別推薦東京別樹一幟的住宿體驗,三間不同的公寓式飯店,不僅特別適合三五好友與家庭之旅下榻外,迴異的風格也將帶給你舒適以外的多重享受,從生活感、傳統日式,再到新潮現代,讓旅宿不再只是睡覺休息的地方。

自己裝飾房間吧!如動物森友會般的生活感旅宿

新開幕的人氣飯店品牌「MIMARU SUITES」,除了每房配置兩間獨立臥室的寬敞空間外,最有趣的是,還提供旅客租借生活雜貨到房裏佈置,讓你自由搭配房間,彷彿走入動物森友會的世界!

「MIMARU-SUITES」寬敞的住宿環境,讓旅人就像在自己家似的舒適自在。(圖片來源:ⒸCOSMOS-HOTEL-MANAGEMENT-CO.-LTD.)

其所有房間均配置LDK(客廳/餐廳/廚房)及兩間獨立臥室,寬敞的住宿環境,讓旅人就像在自己家生活般地舒適自在。微波爐、冰箱、烹飪廚具、餐具刀叉等廚房配備也是一應俱全,讓旅客可以輕鬆在房內享用當地的美食餐點,或到超市採買食材來個居家旅行,是個充滿生活感的溫馨旅宿。

經典不敗的和室與庭園組合,來場優雅慢步調的和風住宿

全館使用以櫸木為主的木製建材所完成的「CONDOMINIUM HOTEL欅庵」,東京地區較為罕見的和室空間與庭園景觀,是其的一大特色。目前擁有四種不同大小的房型,無論是少人數的旅行或三代同堂的家族旅遊,都非常適合入住。

入住套房「聚集(集い)」,旅客可從賞雪拉門(雪見障子)來觀賞鋪設小石的日式庭園。(圖片來源:ⒸCONDOMINIUM-HOTEL欅庵)

套房「聚集(集い)」是該飯店中唯一一間附設日式庭園的房型,房內有兩間和室、1間洋室,以及客廳、廚房、配備浴缸的衛浴等空間。套房面積高達80平方公尺,即使是入住三世代的團體旅客,也能感到非常寬闊舒適。

從西式頂樓露台與晴空塔合照,交通便利的現代都會旅宿

以「在日本的另一個家」為創建宗旨的蒼空酒店,與前兩間的風格最不相同。是新潮的現代路線,不僅有可眺望晴空塔的絕佳視野,頂樓還設有西式花園露台,是享受東京景致與浪漫氛圍的好選擇。在頂樓花園與晴空塔合照,則是前來此住的最佳打卡紀念。

位於押上站附近的蒼空酒店,旅客可以輕鬆前往成田機場、羽田機場,以及東京各熱門觀光景點。(圖片來源:ⒸSOLA-HOTEL)

此外,蒼空酒店的交通位置十分優越,距離從成田機場與羽田機場可直達的押上站,僅需步行約4分鐘。另外,也方便前往經典的旅遊聖地「淺草」以及新興景點「TOKYO mizumachi」、「SUMIDA RIVER WALK」等地。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