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年早被許多人認為是最詭譎多變的一年,而即將來臨的萬聖節,更有來自「地獄」的市長將在 Airbnb 上出租他的「地獄」房源,邀請當地居民進行一日「地獄」入住體驗,感受濃厚萬聖節氣氛。

「地獄市長」換你當!體驗全球最奢華的地獄盛典

在美國密西根州由當地居民自組的「地獄」聚落,自封為「地獄市市長」的 John Colone,宣布在 Airbnb 上出租他的「地獄房源」,每晚只需 31 美元(約合新台幣 930 元)的應景價格(圖片由 Airbnb 提供)

在美國密西根州由當地居民自組的「地獄」聚落,自封為「地獄市市長」的 John Colone,宣布在 Airbnb 上出租他的「地獄房源」,每晚只需 31 美元(約合新台幣 930 元)的應景價格,旅客將有機會夜宿在人間最完美的煉獄中,從奢華大床到哥德式的座位區,仔細品味一杯如油鍋般滾燙的咖啡,每個角落都讓旅客有親臨地獄之感。

「地獄市長」兼 Airbnb 房東 John Colone 表示,「我是全世界(包含地獄)最熱愛萬聖節的人,希望我們的樂園可以滿足其他萬聖節愛好者,在這個恐懼的季節體驗瑟瑟發抖的樂趣。到訪的房客和未來的『地獄市長們』,你們會發現地獄是全世界最熱情好客的地方,我們等不及迎接你們的到來了!」

溫暖的火爐、播映恐怖片的戶外電影院和雕刻精美的南瓜,都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圖片由 Airbnb 提供)

除了統治當地的幽靈和精怪們外,John 也邀請旅客盡情探索享受地獄小鎮的一切,包含享用「地獄晚餐」以及到附近幽暗的小徑散步。溫暖的火爐、播映恐怖片的戶外電影院和雕刻精美的南瓜,都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這詭譎多變的一年,旅客們還是可以在此體驗他們最喜歡的萬聖節傳統。

膽小鬼勿入!Airbnb 徵求勇者夜宿「詭」屋

Airbnb 同時精選 4 個全球恐怖房源,集結所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萬聖節元素,趁現在收藏進 Airbnb 心願清單(Wish List)中,激發你的節慶布置靈感,並超前部署萬聖節駭人行程,在國際旅遊開放後快跟著 Airbnb 來去地獄住一晚!

暗黑惡夢房

英國,英格蘭
(圖片由 Airbnb 提供)

這個暗黑奢華的房源就像是童話裡的惡魔巢穴,旅客將在這裡度過心驚膽顫的夜晚。

神秘魔幻房屋

美國,維吉尼亞州
(圖片由 Airbnb 提供)

這個獨特的房源將帶領你到充滿魔法與奇幻的世界,記得帶上你的奇裝異服和掃帚,奇幻的旅程即刻出發。

塞勒姆黃色鬼屋

美國,麻薩諸塞州
(圖片由 Airbnb 提供)

賽勒姆因過去女巫審判歷史而成為美國著名的鬧鬼小鎮,旅客可以在這個令人聞風喪膽並曾傳出許多鬧鬼故事的老房中,渡過最駭人的萬聖節。

六百年老屋

英國,約克市
(圖片由 Airbnb 提供)

這棟老屋擁有超過六百年的悠久歷史,安靜詭譎的氛圍讓旅客不自覺升起一股寒意。

有膽深入「地獄」走一遭的旅客,可於太平洋時間 10 月 14 日下午 12 點起造訪 「地獄房源」。無法親自入「地獄」的萬聖節愛好者也無須擔心,Airbnb 精選 6 個萬聖節線上體驗,讓你在家就能與「詭」同行!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