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白雲之中,一座高塔直指天際,東京知名地標晴空塔,以美麗的建築外觀、豐富的品牌櫃位,以及無死角的觀景台迷倒不少觀光客前來朝聖,也因為它不俗的裝潢,還有晴空景致與東京街景,可以想像在這棟高達634公尺的場景裏拍攝婚紗照,是多麼令人雀躍的事!

遠處的富士山清晰可見,陪新人浪漫入鏡。(圖片來源:東武鐵道株式会社)

為了展現東京晴空塔的多元魅力,東武鐵道集團於2021年7月1日起,首度開放東京晴空塔「婚紗攝影」和「包場方案」服務,將高塔空間運用的更靈活極致;「我們結婚吧!」讓晴空塔成為你的專屬攝影棚,恣意地攬著遼闊高空共舞,若是天氣晴朗,遠處的富士山也將陪伴入鏡,充分展現日本的人文地理之美。

東京新世代地標晴空塔,多年來首次開放夫妻婚攝與企業包場!

634公尺高的東京晴空塔雄踞於東京都墨田區,是東京地標建築,新印象主義風格,在東京眾多高樓大廈中脫穎而出,除了360度眺望東京周邊美景,各樓層特色主題餐廳林立,加上琳瑯滿目的商店街,鄰近雷門的地理位置,與迪士尼、寶可夢等知名品牌的進駐,讓晴空塔成為東京都內首屈一指的觀光景點。

天望回廊美麗的夜晚景致,讓人目眩神迷。(圖片來源:東武鐵道株式会社)

這樣的優勢與魅力,來自各方對晴空塔提出包場的相關需求絡繹不絕。今年4月起東京晴空塔調整營業時間,經營東京晴空塔的東京晴空塔株式會社評估了之後,決定利用東京晴空塔的非營業時間,推出婚紗攝影以及企業包場方案。造福不少想來點別緻場景與拍攝新意的新人,也提供企業團體另類東京特色的包場會議或相關活動,如有別於一般會議廳的刻板氛圍,從天望甲板(TEMBO DECK)、天望回廊(TEMBO GALLERIA)望向富士山、東京市區等具代表性景緻的高空派對,期望在這些別樹一幟的非日常活動中,展現出企業別出心裁的一面,打造出獨特性的同時,也可適時激發團隊的發想與創意。

在平時人潮熙攘的Sky-Arena廣場留下難得的畫面。(圖片來源:東武鐵道株式会社)

不是只有拍照!那些平日隱藏不開放的景物也將首度入鏡

每對新人拍攝婚紗都想來點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愛情見証,尤其臨近台灣,又是最愛旅遊勝地的日本,四季分明,春夏秋冬景色各有風味,常常成為海外拍攝的首選。但是在日本拍攝外景婚紗照,當地很注重遊客的權益與感受,大部分景點是需要經過確認與申請,可能並非每個選擇都能順利如願,這回東京晴空塔對外開放婚紗攝影方案及企業包場,無疑是一大福音,增加了拍攝婚紗照的可能性。

出發大廳營造浪漫氛圍。(圖片來源:東武鐵道株式会社)

由東京黎凡特東武飯店所企劃的「東京晴空塔婚紗方案」最大的賣點,就是平時不被允許拍攝的區域,在專案中都釋出成為新人拍婚紗的背景,如高度350公尺的天望甲板(TEMBO DECK)讓新人與繁華的東京日夜共舞,450公尺高的天望回廊(TEMBO GALLERIA)上,長達110公尺的波狀廊道,營造出超現代感的婚紗場景;分速600公尺,以春、夏、秋、冬為主題裝置的四部天望穿梭電梯,以及4樓的Sky Arena廣場,都是難得取景的一隅,每個開放的區域都讓你有滿滿的專屬感,尤其難得在高空取景,鏡頭裏一覽東京遼闊的天空做為背景,增添一張張照片的戲劇張力,為你們的愛情留下最獨特、極美的一刻。

天望回廊110公尺長的波狀廊道營造超現代感的婚紗場景。(圖片來源:東武鐵道株式会社)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