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麥香四溢的麵包、金黃軟嫩的歐姆蛋、香味迴異的德式香腸,再飲下一口淳厚提神的咖啡或甜膩順口的熱可可;醬香繚繞的古早味蛋餅、酥軟勁道的炭烤燒餅、麵氣蒸騰的焦黃煎餃,再配上一杯充斥豆香的純濃豆漿或絲滑入喉的手工米漿,無論是色香俱全的西式套餐,抑或是質樸道地的傳統早點,只要伴隨著吞嚥入肚的第一口美味,一整天便會充滿活力、心情開朗起來!

  在忙碌日程與繁重壓力的雙重交迫後,於假日來場從早餐開始便滿溢幸福感的小旅程吧!Booking.com特別精選了五家提供特色餐食的旅宿品牌,供想在假期來場懶洋洋好食之旅的人們,享受令身心及味蕾都滿意的愉悅「食」光。

台北「中山區」,超豪華早餐飽足空虛的胃

  居住在雙北地區的旅人不妨選個周末,找間舒適的旅宿回味一下美好的假日光景,並在飯店內大啖豪華的早食,擁抱美妙的早晨!

於「栢麗廳Brasserie」享受花園風光與現做中、義式餐點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推薦可入住位在「台北」中山區的「晶華酒店」,飯店中的「栢麗廳Brasserie」是擁有高人氣的自助餐廳,除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及豐盛的料理外,還能一邊觀賞獨有的城市花園景致,一邊享用現點現做的義式與中式麵點,度過悠閒放鬆的早午茶時刻。

台北「大安區」,優雅西式套餐體驗異國風情

  若是想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住宿風格體驗,不妨前往位在「台北」大安區的「二十輪旅店大安館」,此旅宿從裡到外皆採用純白色調,住客自入住起到退房完,皆可在不同環節感受到新潮摩登氛圍。

在「二十輪旅店大安館」的純白空間享受時尚設計與多種主菜選擇(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早點方面供應多種主菜套餐給住客選擇,用餐時則坐在充滿現代設計感的餐廳當中享受美食,讓一天早晨元氣滿滿!

宜蘭「五結鄉」,台式傳統早餐品味滿滿道地風情

  「宜蘭」是北台灣地區旅人想在周末來趟短期旅遊的好地方,其中「五結鄉」更有許多特色景點可以前往,除了歷年童玩節舉行地冬山河親水公園、重生舊紙廠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等地點外,「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更是坐落於富含文藝氣息與歷史韻味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附近。

於富含人文氣息與歷史韻味的環境中享用傳統道地佳餚是「宜蘭傳藝老爺行旅」的特色。(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在貼近人文藝術的同時,配上此旅宿提供的傳統台灣風味早餐,一定能讓人彷彿回到舊時代的風情之中,大啖雞蛋捲、蒸糯米、鴨肉捲等道地佳餚。

台中「西屯區」,房內早餐隨叫隨到盡享慵懶假期

  住在中台灣的旅人可以考慮於周末前往「台中」遊玩,除了有熱鬧的夜市外,市區內還有草悟道等綠地園區可讓旅人走訪,體驗輕鬆的假日時光。

從早餐起便享受懶洋洋的假期生活吧!「二八樹巷旅宿」提供的便利服務。(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二八樹巷旅宿」位於「西屯區」,整體設計風格簡約又溫馨。此旅宿還提供住客在登記入住時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包括手工漢堡和各式飲料選擇,無需另外在餐廳排隊用餐,在節省時間的同時,還能盡情享受待在房中自由度過的慵懶假期!

台南「東區」,大啖地方味濃厚的豐盛早餐

  南部地區的旅人可以選擇在周末期間前往地方古樸風格濃厚的「台南」,除了走訪古色古香的城市外,還可以品嘗許多傳統的在地小吃。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旅客一次享受台南傳統在地小吃與西方美式歐風料理。(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入住「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不僅能夠體驗現代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還有豐富多樣的美食供旅客選擇,從本地小吃到多樣的國際美食皆應有盡有,若是想不走出飯店就品嚐到如擔仔麵等的「台南」道地風味與歐風美式餐點,此旅宿將會是絕佳選擇!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