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紅白相間的紙垂搖曳著吉祥的風,交錯的枝葉發出颯颯的聲響,石階上浸染了肅穆的灰土,傳下了神職者沙啞沉緩的嗓音……,在遙遠的百年以前,這樣的景象在台灣並不算罕見,日人的進駐、文化的感染,台灣各地曾建立起許多支撐當地居民的神社,雖然大多數都隨著國民政府時的命令拆除殆盡,但仍有許多遺址值得我們前去探訪,或許會驚喜地發現:那些走入歷史、曾經承載大家心緒與記憶的地方,如今依舊以不同的樣貌,緊緊地連繫於我們的生活中。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提到熱氣球,你會想到什麼?是日本佐賀的五彩斑爛熱氣球節?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最鬼斧神工的熱氣球壯景?還是美國阿爾伯克基的世界最大熱氣球派對?其實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多地方可以搭乘季節限定的熱氣球,其中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甚至與上述活動齊名,讓你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緩緩翱翔天際的夢幻景象。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午後的柔和的陽光灑向大地,草坪上微風輕撫,在炙熱的正午過後,文創市集中許多的設計師、創意人紛紛開始將自己的心血作品擺設在檯面上,等著與有共鳴的人傳述創作理念、靈感來源;隨著前往共襄盛舉的人潮,場面也逐漸熱絡起來,在文創市集中,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獨特稀有的珍寶、增添生活氛圍的小物、獨樹一格的風格衣著、手工自製創意美食……等玲瑯滿目,等著被尋找挖掘的寶物。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教堂總是散發著一種寧靜、和平的氛圍;許多的教堂也因為美麗的建築外觀,和獨特故事性,成為新人選擇完成終生大事的地方,在上帝的面前見證婚姻,得到天使們的祝福,更增添浪漫氣息;在心情煩悶時去教堂走一遭,心中的紛亂的因子,似乎便有了定所,不再起伏不定,因此也成為許多人在動盪生活中的寄託。找時間走訪特色教堂朝聖吧,找回心中的片刻沉靜!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開開心心外出旅遊時最擔心的莫過於找不到廁所了,而除了身體不適的焦急感,公共廁所的整潔程度也關乎旅遊心情的好壞;此篇介紹的幾間廁所皆是舒適乾淨,加上令人會心一笑的外觀造型,絕對能刷新你對普遍公共廁所的負面印象,甚至化成另類的觀光景點,願意為它拍照打卡留念,成為旅程中值得一提的小亮點唷!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夕陽西下後,活躍的白晝隨著夜幕降臨,轉換成工作結束後寧靜愜意的休息時刻,該是時候找個讓心靈停泊靠岸的地方。 漫步在上一個世紀曾經燈紅酒綠、杯觥交錯的街弄中,而如今繁華景象不復以往,似乎多了一些時光飛逝的惆悵感,但仔細尋覓便會發現其實依然有各式的特色小酒館、餐酒館在酒吧街上任君挑選。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