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近期日本鎖國,許多人的日本放風計畫又得擱置,但在這個大家都在等待解封的後疫情時代,日本仍繼續積極推出一些讓人耳目一新的療癒系的遊程景點或體驗項目,做好等待各位旅人的準備。

最近陸續推出的包括美妝大廠資生堂的冥想膠囊、天然檜木的養生酵素溫浴,以及結合光雕裝置藝術和自然蔬食的餐飲空間,讓遊人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慢遊」節奏,用歲月靜好的步調心情,感受並發掘東京城事的另一種美。

光雕藝術與蔬食餐廳的結合,「TREE by NAKED yoyogi park」帶給你視覺與味覺的滿滿活力

台灣喜愛光影藝術的朋友一定對「NAKED」團隊不陌生,「NAKED」製作團隊曾經在2018年來台,用最夢幻視覺系打造的「Tokyo Art City」光影東京,造成不小轟動。

創意作品不設限的「NAKED」,近年以「同享美食與藝術」的概念跨足餐飲界,在日本代代木公園附近開設一間,可以邊用餐邊感受富含故事性的光雕藝術餐廳「TREE by NAKED yoyogi park」,讓來訪的顧客享有味覺與視覺邂逅的用餐新體驗。

餐廳光雕藝術以森林為故事主軸,用餐者將在叢林般的奇幻空間內,享受流竄於餐桌與料理間的投影秀。(圖片來源:NAKED-Inc.)

今年餐廳光雕藝術全面更新,以綠意盎然的森林為故事主軸,用餐者將在叢林般的奇幻空間內,欣賞像是穿透林蔭間的璀璨光線,流竄於餐桌與料理之間的投影秀,在充滿森林療癒氣氛的環境下品嘗鮮蔬。

而餐飲也升級推出周末限定素食套餐,貼心為注重養生的旅遊族群,提供營養美味又可減輕身體負擔的飲食選項;素食套餐的菜色共有11道,包含開心果製的豆腐、玉米製的瑪芬、蔬菜凍派等,讓你大快朵頤。

餐飲升級推出周末限定素食套餐,營養美味又可減輕身體負擔,色香味俱全。(圖片來源:NAKED-Inc.)

下次前往東京的話,旅人們不妨緩緩旅行步調,品嚐一餐結合光雕投影的流動饗宴,享受視覺美感與味蕾相遇的全新樂趣!

天然檜木酵素浴,帶來溫暖舒暢的養生體驗

發酵溫浴就是俗稱的「酵素浴」,在日本一直被譽為是最天然養生的美容秘方,酵素是生物中帶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質,也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物質,「發酵溫浴nifu」特別採用含有胺基酸、乳酸菌等美容成分的「nifu種菌」,來讓檜木粉、檜木葉、米糠的混合物進行發酵。

發酵溫浴就是俗稱的「酵素浴」,在日本一直被譽為最天然養生美容秘方。(圖片來源:TABLE-COMPANY)

將身體埋入大自然香氣的木粉中,感受草本精華自然發酵所產生的熱能,體內大量排汗後,會將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體外,促進血液循環、淋巴流通、胃腸蠕動。

而不講求功效的旅人,也可以在充滿草木香氣的spa中,療癒自己疲勞的身心,讓這趟旅行,全然舒緩放鬆了起來。

冥想的最新體驗!資生堂「Inner Beauty Charge」推出冥想膠囊

比爾蓋茲曾提到,「藉由冥想可以提升專注力,可以用更客觀的方式面對任何想法和情緒。」,冥想,是許多人平常會從事的活動,但你有想過連冥想都可以數位化嗎!

位於銀座的資生堂旗艦店「SHISEIDO GLOBAL FLAGSHIP STORE」,於今年11月初,於日本首次引進冥想膠囊(SOMADOME),在歡慶週年之際推出全新的冥想體驗服務

資生堂引進日本首見的冥想膠囊(SOMADOME),讓來訪的消費者藉由冥想體驗釋放平日所累積的壓力。(圖片來源:Shiseido-Co.Ltd_.)

冥想膠囊(SOMADOME),就是希望提供體驗者自我對話的時間,來喚醒沉睡已久的內在思考。這項服務首先讓體驗者忘卻日常的喧囂,將神經集中與自己的對話。在內心狀態確認後,系統將向使用者推薦「INSPIRE(培養集中力、提高創作性)」、「ACTIVATE(使疲倦的身心煥然一新)」、「EMPOWER(培養積極、自信的態度)」、「CALM(使情緒鬆緩、心如止水)」等行程,接著使用者將入坐於冥想膠囊中,並在聲音、燈光、香味、溫度等五感催化下進行冥想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機器所散發的香氣,是採用資生堂自家販售的「ULTIMUNE」美容修復露,蘊含柔和宜人的舒爽花香味,讓旅人能夠更快放鬆,並感受花香的美妙。冥想結束後,系統會以曲線圖的數據方式呈現冥想時的集中度、放鬆度,而專門為女性設置的這款冥想膠囊還會同步給予有關「該如何變美」的建議,可以說是忙碌的女性們的最佳夥伴。而體驗尾聲,系統還會依照體驗者的分析結果,提供自家調配的茶葉當作伴手禮。

旅人可以在從容的旅行中,安排冥想體驗來釋放平時所累積的壓力,讓你情緒更舒緩,也同步增加創造力。

使用者將入坐於冥想膠囊中,在聲音、燈光、香味、溫度等五感催化下進行冥想體驗。(圖片來源:Shiseido-Co.Ltd_.)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