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追歌之旅!全球夏日音樂季巡禮

歷經了兩年疫情的沉澱,世界各地的音樂魂即將引爆,為了彌補期間的空缺,全球許多的音樂節都卯足全力,準備在炎炎夏季投下最有力的震撼彈,轟翻這片藍天!

Booking.com特別整合了這次夏天不容錯過的「全球音樂祭目的地」,含括了台灣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到南美洲的「春之聲音樂節」等多場精彩音樂節以及當地推薦旅宿,為打算來場追歌之旅的旅人提供行程名單!

水上音樂節,濕身狂歡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在「台北」舉辦的 S2O 潑水音樂祭活動概念源自於泰國著名的潑水節,結合多位全球百大DJ以及大S老公DJ KOO具俊曄帶來國際級的震撼表演,再加上絢爛的燈光效果與360 度強力水柱的噴射,讓樂迷一同享受失聲與濕身的極致暢快。

台北舉辦的S2O 潑水音樂祭活動概念源自於泰國著名的潑水節。(圖片來源:S2O-Taiwan潑水音樂祭-FB官方帳號)

海風、煙火、玄武岩!澎湖追風音樂節

在熱鬧的花火節過後,為期兩個月的澎湖追風音樂節將於8月13日盛大開幕,活動期間的每周六及中秋連假將舉辦8場音樂盛會,以「澎湖」獨特的海風做為號召,將音樂節融入季風特色,並邀請到玖壹壹、Ella陳嘉樺、告五人等重量級卡司,在夏末秋初涼爽之際,帶來一場秋季音樂饗宴。

嘻哈、重金屬、電子舞曲!最有歷史的芝加哥Lollapalooza音樂節

Lollapalooza 音樂節是美國最有歷史的音樂節之一,會場位於「芝加哥」市中心與密西根湖畔間歷史悠久的格蘭特公園內,雲集世界各地知名樂團包括機關槍凱利、Green Day,吸引數以千計旅客來到城市享受嘻哈、重金屬、電子舞曲以及當地美食。

芝加哥「Level-Chicago-Old-Town」時尚的高樓公寓式飯店,擁有多元設施與屋頂露臺,能輕鬆欣賞壯麗城景。(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位於「芝加哥」心臟地帶的「Level Chicago – Old Town」是一間時尚的高樓公寓式飯店,房內除配有廚房外,還提供燒烤設施、戶外游泳池等多元設施,從屋頂露臺還能欣賞壯麗的城市美景。除此之外,關注到了音樂節可能產生的垃圾與浪費,還貼心準備環保吸管讓入住的旅客可以帶去音樂節使用。

雪上祭典!日本富士白色搖滾音樂祭

為期三天的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每年定期在群山繚繞的苗場滑雪場舉辦,邀請了海爾希等超過 200 名的國際表演者共襄盛舉。這場「日本」最大戶外音樂盛會設有 7 個主要舞台,旅客可以邊欣賞壯闊的山巒邊穿梭於會場小徑之中。

「苗場滑雪場」「Hotel-Cho」以傳統木製建築結構打造,也提供提供前往日歸溫泉雪之湯的免費接駁車。(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傳統木製建築構造的「Hotel Cho」,距離苗場滑雪場僅幾步之遙,讓參加音樂祭的旅客可以悠閒漫步前往活動會場。該飯店也提供了前往日歸溫泉雪之湯的免費接駁車,讓旅客在嗨翻音樂祭後能好好享受大自然中的寧靜!

歐洲最大盛會!聖地亞哥春之聲音樂節

春之聲音樂節是歐洲最大的音樂節之一,聚集了北極潑猴、崔維斯史考特等頂級歌手,在與眾不同且富有活力的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登台演唱。主會場設立於塞里洛斯二百週年紀念公園的山丘上,在城市各地也有多場演出,創造出真正的沉浸式氛圍。

「聖地亞哥」「馬哥利亞飯店」客房內有著花窗玻璃和氣勢十足的黑白大理石地磚,同時也是Booking.com-認證的的永續旅宿。(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馬哥利亞飯店」位於聖地亞哥的中心,客房內有著花窗玻璃和氣勢十足的黑白大理石地磚,展現復古且奢華的氛圍。該住宿距離音樂節僅有小段車程,同時也為當地的新銳藝術家提供展演平台,讓入住的旅客可以持續享受音樂的薰陶。

獨立流行音樂,加拿大Osheaga音樂藝術節

Osheaga 音樂藝術節是一個以獨立和流行音樂為特色的活動,會場位於距離「蒙特婁」市中心只有幾分鐘路程的「讓-德拉波公園」。作為加拿大首要的音樂節,Osheaga 音樂藝術節共設置六個舞台及各種視覺藝術的裝置與展覽,邀請到杜娃黎波等知名藝人,同時推出多項環保措施,並設置適合家庭的兒童區、遊樂設施、吊床等,讓每個人在美麗的「蒙特婁」城市天際線下都能玩得盡興。

蒙特婁「歐貝杜老港飯店」由倉庫改建,結合復古風格和現代潮流,是旅人的不二之選。(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距音樂節場地不遠的「歐貝杜老港飯店」位在蒙特婁舊城區,是一家結合了復古風格和現代潮流的時尚旅宿。由在地的倉庫改建,保留了磚牆、橫樑或鍛鐵床鋪等過往歷史的痕跡,是來參加音樂節粉絲的不二之選。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