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歡日本的旅友們,肯定對三井花園飯店(Mitsui Garden Hotel)這個名稱不陌生吧!三井花園飯店由三井不動産集團所營運,在日本神岡、名古屋、大板、金澤等地皆有據點,也是許多台灣旅友出遊日本的住宿首選,2020年三井花園飯店首次觸角延伸海外,首站即落腳觀光與商務繁盛、交通便捷的台北忠孝。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矗立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遠遠即可望見猶如弦樂器上跳躍琴弦般的飯店外觀,就是由活躍於海內外的建築師柯宏宗親自操刀設計的。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板南線、中和新蘆線),從捷運出口走路只需約1分鐘。無論是從台北車站、松山機場,或是利用桃園機場捷運往返桃園機場,便利的交通位置與動線將吸引許多國內外的商務以及觀光客群。

三井不動産集團宣布飯店名稱為「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圖片由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提供)

另外,飯店周邊更臨近許多知名的觀光與美食景點。如中正紀念堂、風格獨特的茶藝館、以及美食聚集地永康街等,海外觀光客最愛造訪的景點,幾乎都在步行可達之所在。除了滿足許多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東南亞等地區的觀光客,對於注重時效的商務人士,由飯店出發前往信義商圈、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等僅須利用台北捷運,不須再轉乘即可在15至30分鐘內到達。

另外,飯店周邊更臨近許多知名的觀光與美食景點。如中正紀念堂、風格獨特的茶藝館、以及美食聚集地永康街等,海外觀光客最愛造訪的景點,幾乎都在步行可達之所在。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以「TAIWAN NATURE」為設計概念,除了展現台灣美麗又雄傲的延綿山峰、壯闊的海天景色、傳統的家庭文物與原住民文化等等,皆是希望帶給住宿顧客濃濃的台灣味與充滿台灣風情的驚喜體驗。為了真實傳達最具魅力的台灣,從外觀設計到飯店大廳、梯廳、客房等,邀請完美呈現台灣特色的台灣建築師、設計師、藝術家等一起參與本飯店的規劃與作品設計。

為了真實傳達最具魅力的台灣,從外觀設計到飯店大廳、梯廳、客房等,邀請完美呈現台灣特色的台灣建築師、設計師、藝術家等一起參與本飯店的規劃與作品設計。
(圖片由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提供)

從進入飯店那一刻起,高4.5米的開放式空間,放眼望去大廳以及報到櫃台等處即可看見充分採用台灣天然在地石材的裝潢佈置,櫃檯後方更是懸掛上台灣知名藝術家吳季璁的作品,呈現位處亞熱帶台灣茂密山林中的濕氣與充滿植物的豐沛景光。藝術創作家李政勳則是創作了16件玩色作品來妝點各個樓層梯廳。

藝術創作家李政勳則是創作了16件玩色作品來妝點各個樓層梯廳。
(圖片由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提供)

為了提供最佳的住宿品質,飯店所有客房皆設有窗戶,讓室內空間的視覺得以延伸,並可從窗口俯望台北市豐綠的街景與夜景(※一部分客房除外)。衛浴設備採乾溼分離方式使用更方便,配合氣候轉變的冷暖房設備,讓房內隨時維持冷暖適中的最舒適空間。

為了提供最佳的住宿品質,飯店所有客房皆設有窗戶,讓室內空間的視覺得以延伸,並可從窗口俯望台北市豐綠的街景與夜景(※一部分客房除外) 。
(圖片由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提供)

為了讓住宿旅客放下旅途的疲憊與遠離吵雜的都市煩囂,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於頂樓規劃了都會中的飯店難得有的大浴場, 也在2樓規劃輕鬆閱讀、舉辦小型會議等的Lounge區域。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也在2樓規劃輕鬆閱讀、舉辦小型會議等的Lounge區域。
(圖片由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提供)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預定2020年8月18日起展開試營運。包含三間主題概念房在內的297間客房數,將於2020年7月13日起接受訂房預約。 兼具優越的地理位置、高雅的台灣風格設計及舒適的住宿品質,你心動了嗎? 【延伸閱讀 : 從九份山城茶樓到南方紅磚瓦屋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 裝進滿滿的台灣味】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