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次次的失敗,成就了我們想成為的樣子」還記得這句話嗎?

這是茶裏王在2020年8月上線廣告的其中一句台詞,人們總習慣為成功慶祝,卻忘了為替失敗舉杯,常被鼓勵要一步步通往成功,讓你在逐夢路上感到疲倦了嗎?根據一份2018年的調查報告顯示,台灣年輕世代在害怕失敗的比例居世界之冠,其中又以害怕失敗後面對支持者與他人的異樣眼光為其中之最。

根據一份2018年的調查報告顯示,台灣年輕世代在害怕失敗的比例居世界之冠。

互聯網的蓬勃發展加速了社會的進程,也讓年輕族群被催著成熟,當社會的燈光與舞臺只為成功而鳴,失敗被視為一個結果而非過程,年輕族群很容易因為一次的失敗衍生成為自我否定,進而沉淪。失敗本不可恥, 就像愛迪生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就像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說:「我期待失敗」,茶裏王與年輕世代一起:「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

年輕人的苦,知名茶飲品牌茶裏王都懂

這次「茶裏王回甘吧」攜手知名餐酒館推出5款質感爆棚零酒精微醺特調,敬所有在夢想路上努力的逐夢者,力挺所有經歷人生選擇及奮鬥階段的年輕世代,為曾經的失敗「敬一杯」,以嶄新的視角看待面對挫折卻不屈不撓的自己。10/1~10/11邀請堅持做喜歡的事、不畏困難的你到華山文創園區「茶裏王回甘吧」為失敗舉杯,限時限量5款夢幻質感零酒精微醺特調,打卡就有機會能免費喝,只有在「茶裏王回甘吧」!

5款零酒精特調搶先曝光

微醺特調一、茶裏王白毫烏龍茶佐荔枝果泥與零酒精風味飲品的徬徨森林
微醺特調二、茶裏王台式綠茶結合零酒精風味飲品與葡萄柚的落日狂想曲
微醺特調三、茶裏王日式綠茶x玫瑰與洛神花的像極了愛情
微醺特調四、以蘋果、奇異果與檸檬元素混搭茶裏王英式紅茶的待續
微醺特調五、當鳳梨、柚子與檸檬碰上茶裏王青心烏龍茶的當青澀遇見成熟

【 活動資訊 】茶裏王敬失敗回甘吧

活動時間:10/1(四)~10/11(日)每日11:00-20: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樹前草地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Contributor
Do you like Elmer Li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