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東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當引擎聲響起,彷彿吹起夢想的號角,在秀麗的山光水色中,以完美的姿態征服每一條峰迴路轉的路線,一路上聆聽風呼嘯的聲音,享受遠離塵囂身處自然風景下的美好景致,偶爾巧遇車友,彼此眼神交會後有默契的比出相知的手勢,像是帶著一樣的熱情,替彼此的旅程加油打氣,體驗動力輸出的快感,在旅程中呈現專屬騎士的浪漫。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紅白相間的紙垂搖曳著吉祥的風,交錯的枝葉發出颯颯的聲響,石階上浸染了肅穆的灰土,傳下了神職者沙啞沉緩的嗓音……,在遙遠的百年以前,這樣的景象在台灣並不算罕見,日人的進駐、文化的感染,台灣各地曾建立起許多支撐當地居民的神社,雖然大多數都隨著國民政府時的命令拆除殆盡,但仍有許多遺址值得我們前去探訪,或許會驚喜地發現:那些走入歷史、曾經承載大家心緒與記憶的地方,如今依舊以不同的樣貌,緊緊地連繫於我們的生活中。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提到熱氣球,你會想到什麼?是日本佐賀的五彩斑爛熱氣球節?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最鬼斧神工的熱氣球壯景?還是美國阿爾伯克基的世界最大熱氣球派對?其實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多地方可以搭乘季節限定的熱氣球,其中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甚至與上述活動齊名,讓你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緩緩翱翔天際的夢幻景象。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教堂總是散發著一種寧靜、和平的氛圍;許多的教堂也因為美麗的建築外觀,和獨特故事性,成為新人選擇完成終生大事的地方,在上帝的面前見證婚姻,得到天使們的祝福,更增添浪漫氣息;在心情煩悶時去教堂走一遭,心中的紛亂的因子,似乎便有了定所,不再起伏不定,因此也成為許多人在動盪生活中的寄託。找時間走訪特色教堂朝聖吧,找回心中的片刻沉靜!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台灣喝咖啡的人口愈來愈多,種咖啡的人也愈來愈多,台灣本土咖啡不只有古坑!事實上,北起苗栗、中至南投,南至屏東、東到台東,都有小農加入種植行列。台灣許多咖啡產地,早在遙遠的百年以前就飄出咖啡香,現在許多青農返鄉後,以積極創新優良咖啡產業為己志,從產地到商品、從傳統到時尚,帶領我們從品嘗一口好咖啡到學習整個咖啡文化。有空時不妨深入這些咖啡原鄉,除了一嚐美味之外,更要探訪他們背後溫暖動人的故事。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