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近大家一定有明顯感受到炎炎夏日到了,加上防疫解禁可能逐步展開,你是否安排好夏天要到那邊玩水看海了?根據旅遊平台Skyscanner推薦,包括北部的石門白沙灣、貢寮福隆,南部的墾丁、小琉球與滿州沙灘,東部的七星潭、都歷海灘等知名景點,都很值得你收入口袋名單喔!

石門老梅石槽(Skyscanner提供)
石門老梅石槽(Skyscanner提供)

台灣原本就是四面環海的美麗島嶼,到處都有絕美的海邊、海灘景點,不管是是三五好友出遊、情侶同行、親子共度團聚時光、或者一個人悠閒漫步在海邊都很適合。為了迎接暑假的來臨,Skyscanner 特別挑選出國內海邊景點的好去處。

在北部方面,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石門白沙灣、貢寮福隆外,宜蘭外澳、萬里翡翠灣也是許多民眾喜愛造訪的目的地,此外新竹的新月沙灘及苗栗通宵海水浴場也很值得一遊。其中位於竹北海岸線的新月沙灘,算是比較新近開發的景點,綿延達3公里,很適合進行風帆運動,假日也常有沙雕比賽、搖滾音樂會等活動。

Skyscanner推薦國內絕美戲水景點(Skyscanner提供)
Skyscanner推薦國內絕美戲水景點(Skyscanner提供)

南部著名的海灘有很多,除了墾丁南灣與白沙灣,屏東的小琉球與滿州沙灘也是玩水踏浪的好地方。如果不希望人擠人,則可前往高雄柴山海灘或是屏東的牡丹灣,來場秘境戲水之旅。

屏東滿州沙灘(Skyscanner提供)
屏東滿州沙灘(Skyscanner提供)

擁抱太平洋的花東地區,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岸線,包括花蓮的七星潭與水璉海灘、台東的都歷海灘都很受歡迎,如果要探訪離島,蘭嶼及綠島有許多無敵海景不容錯過,例如蘭嶼有適合欣賞日出及日落的東清秘境,還有潛水勝地綠島大白沙,保證讓你度過精彩的盛夏假期。

花蓮七星潭(Skyscanner提供)
花蓮七星潭(Skyscanner提供)
Do you like Daniel She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