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距離捷運忠孝新生3號出口一分鐘的路程,整棟建築如同一個大型的弦樂器,一條條靈動跳躍的琴弦,演奏著都市交響曲,和苑三井花園酒店 (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 )於2020年8月18日起試營運,帶著三井不動產集團「成為留下深刻記憶的旅店」的初衷,結合Taiwan Character 與 Japan Quality,矗立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奏一曲屬於忠孝東路的都市交響曲。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 由活躍於海內外的建築師柯宏宗親自操刀設計的。彷彿透過音樂與路過的行人及顧客對話,讓來訪的顧客感受到飯店所傳達的親切溫度。

喚醒記憶的旅行序曲

和苑三井酒店的初識, 邂逅了台灣故事與日本風情。這個空間裡,揉合了台灣魅力與日本質感,兩者在這個空間依存、相托。 (圖片由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 提供)

推開大門,淡淡的精油香是迎客的風鈴,將旅人的疲憊一掃而空, 4.5米挑高的開放式空間,簡單大方亦不失高雅。漫步走向櫃台,踩在復刻台灣古民宅的地板上,輕輕喚醒兒時的回憶,櫃檯前,採用台灣在地天然石材的設計,用一點點粗糙的觸感,傳遞著台灣這片土地的溫暖,抬頭仰望,則是「桂離宮」的日本意象,傳統而經典的代表性建物,對日本的思念油然而生。

這是與和苑三井酒店的初識, 邂逅了台灣故事與日本風情。這個空間裡,揉合了台灣魅力與日本質感,兩者在這個空間依存、相托。

瀰漫其中的藝術音符

迎賓櫃台以台灣藝術家吳季璁的作品 皺法練習之七十七》 來迎接旅人。
(圖片由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 提供)

除了喚醒記憶與思念的設計,這裡也是藝術愛好的天堂,你可以在這個空間裡,與許多台灣藝術家不期而遇,展開跨越時空的藝術對話,可能是在一個不經意的轉角,可能是在一個放下手機的瞬間。

你可以在迎賓櫃台前,聆聽水墨大師吳季璁對皺法的重新詮釋,也可以在大廳旁的牆面上領略知名導演齊柏林心中的壯闊台灣;你可以在每一個電梯門開啟之後,品味藝術大家李政勳用色彩打造的台灣映像,也可以在一個優閒的午茶時光,遇見新銳設計師盧嬿宇旅居各地後的創意巧思。在這個酒店裡,藝術用千百種方式綻放,美與故事瀰漫其中。

在這個酒店裡,藝術用千百種方式綻放,美與故事瀰漫其中。

高空飄揚的城市樂章

為了讓旅人能獲得身心靈的全面放鬆,酒店在頂樓規劃了都會中的飯店難得有的大浴場,是卸去一身壓力的好選擇。褪去衣衫輕輕踏入池中,一身的疲憊隨波散去,在燈紅酒綠的台北夜晚,享受三井為您帶來的獨家靜謐;任由身體被溫暖的池水擁抱,短暫逃離城市的紛紛擾擾,靜心來享受當下。或許是翻閱城市的流動風景,或許是遠眺台北的大山高樓。

酒店秉持著 Japan Quality 日本品質,從盥洗、更衣到置物櫃空間,都替旅人精心設計,富有設計感的單獨盥洗空間以及置物櫃中可以放飾品、配件的貼心設計,讓旅人們可以專注於高空浴場帶來的極致享受。

MGH Mitsui arden Hotel 台北忠孝 大浴場的盥洗空間也獨具特色。
秉持著Japan Quality,和苑三井花園酒店將服務細緻,置物間中有可以放飾品、配件的貼心設計。

老派風情的動人旋律

一夜好眠之後,來到位在2樓的交誼空間,或許用一杯經典的濃縮咖啡配上如詩街景, 或許用一杯充滿台灣味的京盛宇輕鬆閱讀,翻開一本《 老屋尋味之旅 》,用綠樹春光佐茶,用時光佐人情世故。

和苑三井花園酒店從「TAIWAN NATURE」的設計出發,從外觀到室內空間設計都能帶給旅人療癒放鬆與能量,結合台灣魅力與日本品質的和苑三井花園酒店,要讓你有暖心的五感體驗,要讓這一夜台北,為你留下滿滿的台灣記憶。

Contributor
Do you like Elmer Li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