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旅遊控注意,還沒安排好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嗎?別擔心,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茶裏王將在明(10/1)日於華山文創園區推出期間限定回甘吧,更攜手東區知名餐酒館打造限量零酒精微醺特調! 想要體驗歐美般曬著太陽,躺在綠地上微醺暢飲,或是跟著姊妹一起在草原野餐微醺一下,搭上涼爽的秋天微風,絕對讓你誤以為坐在紐約中央公園般讓人流連忘返!

以下整理華山最新快閃活動報你知,好喝好拍秘技一次收,茶裏王限時11天零酒精微醺特調茶飲首度公開,4天連假就和朋友到華山來場Chill季微醺之旅吧~

當經典5款系列茶飲遇上零酒精啤酒風味飲料

茶裏王首度跨界知名餐酒館 打造零酒精微醺特調

茶裏王上市即將邁向20年,為持續帶給消費者口感上的驚喜,除不斷進行技術升級提升回甘指數外,今年更首次攜手餐酒館調酒師跨界操刀,打造5種限時限量特調茶飲,喜歡微醺的你有福了!5種微醺特調使用茶裏王最為人所知的5款經典茶飲為基底,再搭上簡單的酸甜花果食材,入口微酸入喉回甘的多層次味蕾體驗,徹底顛覆你對超商茶飲的想像!

出發嚐鮮前,先帶你掌握「茶裏王回甘吧」不可錯過的神祕玩法,教你如何享受歐美般的Chill季微醺:

  • 白色系質感吧台 必拍秘訣報你知
坐在質感吧台前面來上一杯茶裏王微醺特調,彷彿徜徉在異國風情般的享受(圖片來源:茶裏王官方提供)

活動貨櫃屋正面質感吧台,以清新簡潔的百搭風格打造,只要坐在質感吧台前面來上一杯茶裏王微醺特調,彷彿徜徉在異國風情般的享受。

  • 想擁有國王皇后式的氣勢? 這個姿勢準沒錯
IG上瘋拍的樓梯網美照-茶裏王回甘吧就能拍的到(圖片來源:茶裏王官方提供)

IG上瘋拍的樓梯網美照現場就能拍的到!純白色的樓梯延伸感,加上茶裏王快閃店不同建築與顏色的特色,隨手一拍都是美到逆天的好照片,來這裡絕對忘記爬樓梯的痛苦!想要來張國王皇后般的氣勢照,選擇這裡準沒錯。

  • 微醺特調一、「徬徨森林」—做喜歡的事,難免有些迷惘,啜飲一杯徬徨森林,繼續找尋前進的方向
本款微醺特調以茶裏王白毫烏龍茶為基底,加上零酒精啤酒風味飲品的完美混合,搭配荔枝果泥、檸檬,帶來酸甜好滋味!
  • 微醺特調二、「落日狂想曲」–誰的夢想不帶著一點瘋狂?落日狂想曲,敬你的Crazy靈魂
本款微醺特調是以茶裏王台式綠茶結合零酒精風味飲品,再搭上葡萄柚糖漿與柚子汁,初秋時刻絕對不能錯過的療癒柚香!
  • 微醺特調三、「像極了愛情」—做喜歡的事,那種雀躍、焦慮、心跳加速的心情 #像極了愛情
本款微醺特調使用茶裏王日式綠茶,結合玫瑰、洛神花,給你滿滿愛情的味道!
  • 微醺特調四、「待續」—做喜歡的事,像是一場奇幻的旅程,把沿途風景收進口袋,化作前行的動力
本款微醺特調利用創意混搭茶裏王英式紅茶、蘋果、奇異果、檸檬等元素,打造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繽紛系飲品!
  • 微醺特調五、「當青澀遇見成熟」—做喜歡的事,從略帶青澀的眼神中,看見即將成熟的你;當青澀遇見成熟,從失敗預見成功
本款微醺特調以茶裏王青心烏龍茶佐配鳳梨、柚子、檸檬等,清爽入喉減負擔!

華山半日推薦

在台北體驗紐約中央公園之旅的新鮮玩法

來華山除了可以喝到限量版的茶裏王微醺特調,想知道還能怎麼玩嗎? 來一趟華山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秒按讚IG質感系美照攻略,讓你拍到不想走!

  • 華山必訪景點第一站:必拍翠綠植物牆 經典美照快來拍好拍滿

說到華山,是不是讓你想起很多網美們在一片綠色植物牆面打卡留念?這片佈滿牆面的植物又稱爬牆虎,夏天時從遠方看過去看似荒廢的建築物上增添了綠色的氣息,美的像幅畫,更是此處必訪景點之一。想要拍的好看,別忘記拍攝時注意採光,只要搭配上陽光灑下的氛圍,你也能拍下一張人人稱羨的IG奇蹟美照! 

  • 華山必訪景點第二站:別以為只是一面普通牆面 置身國外的錯覺這樣拍

華山為台北市市定古蹟,這裡的建築故事值得細細品味。超過百年歲月的日曬雨淋,建築牆面已經出現些許斑駁,帶點慵懶氣息反為華山建築群增添了神祕感。不過在光點華山正門對面,具有特色的塗鴉加上柱壯的銀色系斑駁建築,想要拍上一張偽出國的美照,只要在這裡選一面自己喜歡的牆面,加上簡單的姿勢,不失特色的偽出國IG秒按讚照一秒就能get!

  • 華山必訪景點第三站:玩累了別擔心 鋪上野餐墊到華山大草原曬曬日光浴吧!

每當假日就會有許多人帶著野餐墊到華山大草原野餐曬曬日光浴,Chill氛圍讓你待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寬闊的大草原不僅是市區內少見的大型公園,更是能好好放鬆身心靈的地方。來華山體驗茶裏王回甘吧微醺特調的同時,別忘記攜帶野餐墊,兌換完飲品和三五好友或姊妹找個喜歡的地方坐下,聊聊天享受連假的氣氛,彷彿一秒飛到紐約置身中央公園!

茶裏王,本次攜手調酒師推出5款零酒精微醺特調,希望透過零酒精啤酒風味飲料與茶的創意搭配,鼓勵年輕世代勇於突破框架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

限時11天僅此一家!

茶裏王微醺特調回甘吧 鼓勵年輕世代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

上市即將滿20年的茶裏王,本次攜手調酒師推出5款零酒精微醺特調,希望透過零酒精啤酒風味飲料與茶的創意搭配,鼓勵年輕世代勇於突破框架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 本次活動僅限時11天,茶裏王回甘吧10/1~10/11於華山快閃,想要來場Chill季偽歐美式微醺小旅行,華山必訪景點絕對不能錯過!

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飲用體驗與新鮮食材,此次五款微醺特調採限時限量兌換,想嚐鮮的你別跑錯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茶裏王回甘吧10/1日正式開幕,與你不見不散!

【 活動資訊 】 

茶裏王敬失敗回甘吧

活動時間:2020/10/1(四)~2020/10/11(日)每日11:00-20:00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樹前草地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每日精選微醺特調                   *為確保食材新鮮,僅於活動現場供應當天相對應品項

品名兌換日期
迷霧森林_茶裏王白毫烏龍茶佐荔枝果泥、檸檬汁與無酒精風味飲品10/1、10/3、10/6、10/8
落日狂想曲_茶裏王台式綠茶佐葡萄柚汁與無酒精風味飲品10/1、10/4、10/6
像極了愛情_茶裏王日式綠茶佐玫瑰與洛神糖漿、檸檬汁10/2、10/4、10/7、10/9
待續_茶裏王英式紅茶佐蘋果泥、奇異果糖漿與檸檬汁10/2、10/5、10/7、10/10
當青澀遇見成熟_茶裏王青心烏龍茶佐鳳梨果泥、柚子枝與檸檬汁10/3、10/5、10/8、10/11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