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夏日出國計畫受阻,但許多人對於出門旅遊的渴望並未減少。從沙漠風情、彩色漁港到葡萄酒莊,為了喜愛拍照打卡的旅人,booking.com這次特選出「國內五大人氣替代景點」,讓旅人不出國也能在台灣拍出異國美照!

從沙漠風情、漁港到葡萄園,為了喜愛拍照打卡的旅人,這次特選出「國內五大人氣替代景點」,讓旅人不出國也能在台灣拍出異國美照!在國內旅遊風氣漸漸復甦的同時,旅人可以前往這些地點,在社群上增添更多豐富旅遊回憶。

台灣「基隆」,到正濱漁港拍出威尼斯彩色小屋

熾熱的陽光下,海水的波浪湛湛盪漾,襯得臨海的漁港裡,一棟棟五顏六色的繽紛小屋更顯燦爛。「基隆」正濱漁港邊充滿異國感的彩色小屋可說是媲美「威尼斯」彩色島,讓旅人擁有彷彿立身在地中海中的感受! 此外,近年來基隆有愈來愈多超好拍的景點,吸引旅人前往打卡留下美麗回憶,除了躍居為打卡熱點之一的正濱漁港外,旅人們也可前去其他景點合影留念。

媲美「威尼斯」彩色島的基隆正濱漁港邊充滿異國感 ,讓旅人擁有彷彿立身在地中海中的感受!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灣「台中」,走訪新社葡萄園體會加州納帕山谷風情

繁茂的綠葉中,一棵棵高掛如寶石般閃爍的紫色果實飽滿欲墜,「台中」新社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讓葡萄適合在此種植,茂密的葡萄園景象讓旅人宛如置身於「加州」的納帕山谷中,吸引不少旅人造訪打卡紀錄田園時光!

台中茂盛的葡萄園讓人有身處加州的錯覺!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而除了拍到打卡外,許多當地葡萄園和農場也開放讓遊客入園參觀,並提供體驗活動讓遊客能感受採收葡萄以及釀酒的樂趣,讓旅人能夠來場深度的農家旅遊。

台灣「南投」,前往清境農場遠眺小瑞士風景

藍天清朗,綠地搖曳,吹動的地平線上,藍與綠相接出天地晴朗的景象,「南投」的清境農場風景優美,一望無際的綠地與藍天相依並行,加上遠處雲海環繞的山嵐景色,能讓造訪此處的旅人有如走進「瑞士」大草原般的感受,適合想體驗阿爾卑斯山風情的旅人到訪,拍出廣闊綠意風光。

大片的草原、一望無際的藍天,南投有著宛如瑞士的草原風景。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灣「台南」,遊歷頂頭額沙洲宛如沉浸於撒哈拉沙漠

黃沙滾滾、風滾草偶時轉過,伸著刺的仙人掌是最亮眼的紅綠……,想要在沙漠打卡的旅人們,不必大老遠跑去非洲,到「台南」尋找撒哈拉沙漠吧!位於七股的頂頭額沙洲,天然形成的沙丘景象,讓人彷彿置身於遼闊的沙漠中,近年來竄升為熱門打卡景點!

台灣「澎湖」,眺望外垵漁港感受地中海氛圍

浪花的翻騰、白雲的悠然,與藍天碧海的搭配,交織出白藍印象的希臘風景,是許多旅人流連、喜愛的景象,吸引許多人到往留影,框住這獨具風格的一幕。

澎湖藍白相接的景色,營造出滿滿的希臘風情。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而要拍出希臘風情,在台灣就有辦法!被譽為小希臘的外垵漁港位於「澎湖」西嶼鄉,近期成為Instagram上熱門的拍照景點,旅人們可以站在小山丘眺望漁港,眼前映入小巧建築和蔚藍海灣,夢幻的景色有著地中海氛圍,吸引許多旅人前來打卡留念。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