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七夕將至,無論是夫妻或是情侶都希望能夠策劃一場浪漫的約會旅行,尤其是新婚夫婦們,由於這兩年疫情的因素,少了蜜月旅行的選擇,Booking.com看準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特地針對不同類型的伴侶組合,精選出五個國內適合情侶入住的旅宿,推薦給正在計畫情人節的旅人或是未來想要來場蜜月的旅客!

喜愛古早風情的文青夫妻,可以漫步「台南」下榻懷舊旅宿感受文藝氣息;自然系的夫妻則可以入住「南投」的飯店,享受驚人湖畔美景,相信無論是首次或是二度蜜月的旅客,都能在旅遊時機合適之際,創造出動人的回憶。

水上活動豐富的湖畔度假

在自然生態中漫步活動,熱愛親近自然的夫婦檔,可以考慮入住「南投」的「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此飯店除了正對日月潭湖面外,四周更是被群山環繞,住客無論是選擇湖景房或山景房,都能一覽驚人景緻。此外,飯店更提供豐富的戶外活動,讓愛好大自然的夫婦們能夠體驗露營、立槳、攀岩等多項戶外活動,度過最特別的蜜月旅行!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有著絕佳的日月潭湖景景觀。(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親子出遊也能享受兩人時光

若家中有寶貝孩子,但還是想來場甜蜜蜜月的夫婦,可以考慮造訪「高雄」的「宮賞藝術大飯店」,此飯店除了風格大器具設計感之外,還在3樓貼心地設置了親子遊戲區,有著沙堡、球池等豐富多樣的遊戲,可以讓小朋友在此盡情放電,爸媽也能在旅程間和孩子一起度過歡樂時光,在享受蜜月之旅的期間,亦能留下家庭回憶。

「宮賞藝術大飯店」的親子主題房,能讓夫婦帶著小孩度過快樂的二次蜜月。(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復古韻味與現代藝術的結合

與另一半手牽手漫步在古城「台南」,是許多文青夫婦心目中的旅遊首選,而位於友愛街上的「古根文旅」,其中復古又不失溫暖的裝潢風格,更是適合作為文藝蜜月的住宿選擇。藏書豐富的整面書牆、房客專用的大書房,常設的小型展覽……,充滿文青風格與書卷氣息外,旅宿的房間內大量採用溫暖的木頭裝潢,夫婦們在此可以好好放鬆,一起沉浸在藝術氣息裡,享受具濃厚文藝氛圍的蜜月之夜。

「古根文旅」復古擺設有著懷舊氛圍,推薦給喜愛懷舊浪漫的文青夫婦。(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鮮豔可愛的色彩與2D世界

來點可愛清新的潮流風格!「屏東」墾丁的「禾旅宿」有著馬卡龍般的鮮豔外觀,第一眼會讓人有種來到歐洲小鎮的錯覺,而旅宿內還設置可愛的星空泡泡露營區以及網美風游泳池,十分適合喜愛拍照留下紀念的夫婦們!此外,旅宿還有附設咖啡館,裝潢更是獨特地由漫畫般的黑白線條構成,2D世界的獨特風格,更是能為恩愛的蜜月之旅留下獨一無二的影像回憶。

其中「禾旅宿」的附設咖啡館,更採用獨特的2D世界風格,可讓蜜月夫婦享有最好拍的假期。(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出門約會不用擔心毛小孩

好想來場溫泉之旅!但兩人出遊,總是掛念家中毛小孩是否平安無事?若是擔心家中毛小孩無人照顧而不敢遠行的夫婦們,不妨考慮前往「宜蘭」來場與毛孩同行的蜜月之旅!位在「宜蘭」的「礁溪寒沐酒店」,此飯店設置有專門照顧狗狗的「寵沐苑」,其中有著寬敞的休息空間、戶外遊憩區與毛孩專屬溫泉池外,還會有專人照顧寵物,讓情侶可以帶著家中寶貝寵物,共同創造出恩愛又無牽掛的蜜月之旅。

「礁溪寒沐酒店」房間內設置溫泉浴池,可在房內泡湯放鬆。(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